注意:
游戏中幽灵的遭遇顺序基本就是表格中的顺序,如果发现有遗漏,那一定是在上下两个幽灵间经过的房间或时间段内
怨灵是否闇帰り(冒紫气)与list收集率无关
表格借用了2ch那个
编号 |
名称 |
种类 |
摄影地点 |
摄影时期 |
摄影方法 |
1 |
迷い込んだ女 |
悪霊 |
書斎 |
一ノ刻 |
|
2 |
箱に隠れた女 |
悪霊 |
逢坂家/納戸 |
二ノ刻以后 |
|
3 |
闇に囚われた男 |
悪霊 |
囲炉裏の間 |
二ノ刻以后 |
|
4 |
松明を持った村人 |
悪霊 |
御園 |
二ノ刻以后 |
|
5 |
鎌を持った村人 |
悪霊 |
御園 |
二ノ刻以后 |
|
6 |
竿を持った村人 |
悪霊 |
御園 |
二ノ刻以后 |
|
7 |
沈められた女 |
悪霊 |
囁き橋 |
二ノ刻以后 |
|
8 |
楔に殺された男 |
悪霊 |
血濡れの部屋 |
三ノ刻 |
|
9 |
楔に殺された女 |
悪霊 |
血濡れの部屋 |
三ノ刻 |
|
10 |
顔を隠した宮司 |
悪霊 |
黒澤家/仏間 |
四ノ刻以后 |
|
11 |
忌人 |
悪霊 |
深道 |
四ノ刻以后 |
|
12 |
首が折れた女 |
悪霊 |
皆神墓地 |
五ノ刻 |
|
13 |
切り刻まれた男 |
悪霊 |
奥の間 |
五ノ刻 |
|
14 |
双子少女の霊 |
悪霊 |
桐生家/座敷-廊下 |
六ノ刻 |
|
15 |
双子少女の人形 |
悪霊 |
桐生家/座敷-廊下 |
六ノ刻 |
|
16 |
飛び降りた女 |
悪霊 |
時計のある広間 |
六ノ刻、七ノ刻 |
|
17 |
からくり師 |
悪霊 |
首吊り人形の部屋 |
六ノ刻 |
|
18 |
闇に囚われた女 |
悪霊 |
桐生家/明暗の廊下 |
七ノ刻 |
|
19 |
紅い着物の少女 |
悪霊 |
立花家/階段-廊下 |
七ノ刻 |
|
20 |
鬼ごっこをする少女 |
悪霊 |
囲炉裏の間 |
五ノ刻、八ノ刻 |
|
21 |
鬼に追われる少年 |
悪霊 |
囲炉裏の間 |
五ノ刻、八ノ刻 |
|
22 |
鬼と戯れる少年 |
悪霊 |
囲炉裏の間 |
五ノ刻、八ノ刻 |
|
23 |
黒澤家当主 |
悪霊 |
縄の御堂 |
終ノ刻 |
|
24 |
縄の男 |
悪霊 |
贄座 |
終ノ刻 |
|
25 |
血塗れの着物の女 |
悪霊 |
虚 |
零ノ刻 |
|
26 |
扉に消える女 |
浮遊霊 |
囲炉裏の間 |
一ノ刻 |
剧情获得 |
27 |
縁側に立つ男 |
浮遊霊 |
奥の間 |
一ノ刻 |
在奥の間拍摄火炉后出现在正前方 |
28 |
蚊帳の向こうの女 |
浮遊霊 |
大座敷 |
一ノ刻 |
取得钥匙后在身后出现 |
29 |
階段を上る女 |
浮遊霊 |
囲炉裏の間 |
一ノ刻 |
大座敷出门后右上楼梯上 出门后立即将镜头调整至对着楼梯,然后向左平移触发剧情,然后立即拍摄 |
30 |
立ちつくす女 |
浮遊霊 |
囲炉裏の間 |
一ノ刻 |
上二楼后正前方 |
31 |
奥へ誘う女 |
浮遊霊 |
逢坂家/客間 |
一ノ刻 |
进入房间后在左边出现 |
32 |
後ろに立つ女 |
浮遊霊 |
逢坂家/客間 |
一ノ刻 |
进入里面的小房间后在身后出现 |
33 |
首を絞められている女 |
浮遊霊 |
奥の間 |
一ノ刻、二ノ刻 |
在一楼仏間从墙上的缝窥视奥の間 |
34 |
首を絞める男 |
浮遊霊 |
奥の間 |
一ノ刻、二ノ刻 |
同上 |
35 |
かくれんぼの少年 |
浮遊霊 |
着物の間 |
一ノ刻、二ノ刻 |
窥视存档点右边的和服后面 |
36 |
覗き込む少年 |
浮遊霊 |
書斎 |
一ノ刻 |
进入客間最里面的書斎后稍微走两步,在右上方的房梁上出现 |
37 |
ラジオを見つめる女 |
浮遊霊 |
書生部屋 |
二ノ刻 |
章节开始后请勿离开房间,首先去之前拍“覗き込む少年”的地方窥视另一边的房间 |
38 |
隠れている少女 |
地縛霊 |
逢坂家/客間 |
二ノ刻 |
右手边屏风后面 |
39 |
双子を探す村人 |
浮遊霊 |
着物の間 |
二ノ刻 |
在存档点右边的窗口窥视,会有3个村民经过,先拍领头两个,然后向左扭右手柄,将镜头移动到最左边,等胶卷reload完后正好能拍到第三个 |
40 |
逃げた双子を追う村人 |
浮遊霊 |
着物の間 |
二ノ刻 |
同上 |
41 |
災厄を恐れる村人 |
浮遊霊 |
着物の間 |
二ノ刻 |
同上 |
42 |
動けなくなった女 |
地縛霊 |
大座敷 |
二ノ刻 |
对蚊帐拍摄 |
43 |
縁側に立つ女 |
浮遊霊 |
奥の間 |
二ノ刻 |
进入奥の間左转就能看到了,拍完记得一定要拿走书本,关系到支线剧情 |
44 |
誘われる繭 |
特殊 |
逢坂-立花通路 |
二ノ刻 |
出逢坂家之后左拐,一路向前跑到三叉路口时立即向右拍摄,时间较紧 |
45 |
闇にたたずむ男 |
地縛霊 |
逢坂家前 |
二ノ刻 |
出逢坂家后右拐,在右手边的废屋里 |
46 |
蔵に囚われた少年 |
浮遊霊 |
蔵の裏 |
二ノ刻 |
从仓库的窗口拍里面的少年 |
47 |
鳥居を調べる男 |
浮遊霊 |
御園 |
二ノ刻 |
鸟居前捡起书本后 |
48 |
地蔵を調べる男 |
浮遊霊 |
三方路 |
二ノ刻 |
神社下面那个路口捡起书本后 |
49 |
井戸を調べる男 |
浮遊霊 |
槌原家前 |
二ノ刻 |
在井口捡起书本后 |
50 |
境内に立つ男 |
浮遊霊 |
暮羽参道 |
二ノ刻 |
在神社**捡起书本后 |
51 |
神社の陰の子供 |
地縛霊 |
暮羽参道 |
二ノ刻 |
面向神社在右方的拐角处 |
52 |
橋の下に隠れる男 |
浮遊霊 |
囁き橋 |
二ノ刻 |
进门后从右手边窥视桥下 |
53 |
取り残された女 |
地縛霊 |
浮島 |
二ノ刻 |
进门后最右边 |
54 |
水面にうかぶ女 |
浮遊霊 |
囁き橋 |
二ノ刻 |
本章小boss,就在水面上 |
55 |
水死した女 |
地縛霊 |
囁き橋 |
二ノ刻 |
桥上的破洞口 |
56 |
血塗れの着物の女 |
浮遊霊 |
境内 |
三ノ刻 |
进入大门后正面 |
57 |
後ろに立つ宮司 |
浮遊霊 |
黒澤家/玄関 |
三ノ刻 |
进入黑泽家后在背后 |
58 |
畏れつづける男 |
浮遊霊 |
明暗の間 |
三ノ刻 |
进入明暗の間后正面和服后面 |
59 |
二階を歩く繭 |
特殊 |
坪庭階段 |
三ノ刻 |
走上楼梯后提示拍摄 |
60 |
逃げていく村人 |
浮遊霊 |
土緑廊下 |
三ノ刻 |
回来时走过转角时出现 |
61 |
引きずっていく男 |
浮遊霊 |
土緑廊下 |
三ノ刻 |
继续向前走过三叉路口时右手边出现两个灵,两者相隔比较远,拍摄时间不足,建议分两周目拍摄 |
62 |
引きずられる男 |
浮遊霊 |
土緑廊下 |
三ノ刻 |
同上 |
63 |
振り返る男 |
浮遊霊 |
黒澤家/客間 |
三ノ刻 |
进入房间后走两步出现 |
64 |
雛壇の陰の子供 |
地縛霊 |
雛壇の間 |
四ノ刻 |
解开人偶的机关后在右手边墙角 |
65 |
語りかける男 |
浮遊霊 |
客間廊下 |
四ノ刻 |
转过转角后立即拍摄 |
66 |
呼びかける男 |
浮遊霊 |
坪庭階段 |
四ノ刻 |
下楼梯时按提示拍摄 |
67 |
庭に立つ女 |
地縛霊 |
坪庭階段 |
四ノ刻 |
下来后对院子拍摄 |
68 |
力つきた男 |
地縛霊 |
黒澤家/納戸 |
四ノ刻、五ノ刻 |
必须要在之前取得全部的调查报告书后才能拍到 |
69 |
布の傍らに立つ男 |
浮遊霊 |
黒澤家/玄関 |
四ノ刻 |
进入玄关后先调查对面之前锁上的门,和“儀式を願う男”二选一 |
70 |
暗闇を横切る足音 |
浮遊霊 |
黒澤家/玄関 |
四ノ刻 |
进入玄关后右转走两步在正面出现 |
71 |
儀式を願う男 |
浮遊霊 |
黒澤家/玄関 |
四ノ刻 |
先调查有血手印的大门,和“布の傍らに立つ男”二选一 |
72 |
戸を開ける子供 |
浮遊霊 |
物置き部屋 |
四ノ刻 |
打开右边的门 |
73 |
穴を覗く子供 |
浮遊霊 |
衝立の部屋 |
四ノ刻 |
上楼后走几步按提示拍摄 |
74 |
走り去る子供 |
浮遊霊 |
布の廊下 |
四ノ刻 |
进入这个场景时向前走两步会突然出现,立即架起相机并立即将镜头向左移动拍摄,时间较紧 |
75 |
横切る子供 |
浮遊霊 |
布の廊下 |
四ノ刻 |
快走到佛间**时突然出现,将相机架起并同时向右下移动拍摄,时间较紧 |
76 |
土蔵を調べる男 |
浮遊霊 |
土蔵 |
四ノ刻 |
进入房间后走两步右边出现 |
77 |
囚われた男 |
浮遊霊 |
座敷牢 |
四ノ刻 |
进入后在对面 |
78 |
すがりつく影 |
浮遊霊 |
土蔵廊下 |
四ノ刻 |
带着姐姐向左边的过道走,姐姐会突然被幽灵抓住脚,拍摄 |
79 |
儀式を進める男 |
浮遊霊 |
布の廊下 |
四ノ刻 |
在佛间** |
80 |
何かを話す男 |
浮遊霊 |
当主の間 |
四ノ刻 |
在木栅栏对面 |
81 |
天窓から覗く男 |
浮遊霊 |
布の廊下 |
四ノ刻 |
捡起地上有光的地方的道具后,按提示拍摄 |
82 |
双子を待つ宮司 |
浮遊霊 |
格子の部屋 |
四ノ刻 |
进入后对面 |
83 |
蝶の本を祀る宮司 |
浮遊霊 |
当主の間 |
四ノ刻 |
进入后走两步出现,先拍左边两个,再平移并移动镜头拍右边两个,时间正好够 |
84 |
贄の本を祀る宮司 |
浮遊霊 |
当主の間 |
四ノ刻 |
同上 |
85 |
楔の本を祀る宮司 |
浮遊霊 |
当主の間 |
四ノ刻 |
同上 |
86 |
償いの本を祀る宮司 |
浮遊霊 |
当主の間 |
四ノ刻 |
同上 |
87 |
秘祭を調べる男 |
浮遊霊 |
座敷牢 |
四ノ刻 |
进入房价深处后出现 |
88 |
閉じ込められた繭 |
特殊 |
土蔵 |
五ノ刻 |
对小窗口拍摄姐姐 |
89 |
渡り廊下の女 |
浮遊霊 |
桐生-立花通路 |
五ノ刻 |
走到天桥那时剧情后拍摄 |
90 |
蝶に誘われる女 |
浮遊霊 |
逢坂-立花通路 |
五ノ刻 |
向前拐过转角后出现 |
91 |
蔵へ向かう女 |
浮遊霊 |
逢坂家前 |
五ノ刻 |
走到三叉路口时出现 |
92 |
泣いている女 |
浮遊霊 |
槌原家前 |
五ノ刻 |
在仓库** |
93 |
泣いている少女 |
浮遊霊 |
逢坂-立花通路 |
五ノ刻 |
走过立花家废屋时在废屋里, 注意这个灵只有画面雪花,灵波计不会亮蓝灯,容易看漏 |
94 |
壁に向かう男 |
浮遊霊 |
逢坂家/仏間 |
五ノ刻 |
进入后走两步出现 |
95 |
地下を調べる男 |
浮遊霊 |
逢坂家/地下 |
五ノ刻 |
进入地下后走两步出现 |
96 |
見つめる女 |
浮遊霊 |
大座敷 |
五ノ刻 |
准备离开房间时在窗口出现 |
97 |
はりから覗く子供 |
浮遊霊 |
逢坂家/客間 |
五ノ刻 |
走过中间的隔间时在上方出现 |
98 |
かくれんぼの少女 |
浮遊霊 |
逢坂家/客間 |
五ノ刻 |
窥视矮桌下面 |
99 |
書斎の男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障子の間 |
五ノ刻 |
打败断了脖子的女人后进门左手边 |
100 |
墓場で遊ぶ子供 |
浮遊霊 |
皆神墓地 |
五ノ刻 |
墓地中间位置,按提示拍摄 |
101 |
屋敷に入る男 |
浮遊霊 |
桐生家前 |
五ノ刻 |
走过**时正面 |
102 |
影に立つ者 |
地縛霊 |
桐生家裏 |
五ノ刻 |
转角处的地藏 |
103 |
封印を解く宮司 |
浮遊霊 |
暮羽参道 |
五ノ刻 |
进入神社境内后正面 |
104 |
覗き込む人形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玄関 |
六ノ刻 |
走进前方的布帘后再走出来时,出现在正对面的房间里 |
105 |
覗き込む双子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玄関 |
六ノ刻 |
同上 |
106 |
潜む男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玄関 |
六ノ刻 |
进门最右边走道尽头打开壁橱右边的门后,在左上方 |
107 |
逃げていく双子 |
浮遊霊 |
首吊り人形の部屋 |
六ノ刻 |
窥视玄关的破洞,或者打开门后立即拍摄,建议后者,前者角度不太好一次拍到两个 |
108 |
逃げていく人形 |
浮遊霊 |
首吊り人形の部屋 |
六ノ刻 |
同上 |
109 |
奥に消える双子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座敷-廊下 |
六ノ刻 |
进入后正面 |
110 |
奥に消える人形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座敷-廊下 |
六ノ刻 |
同上 |
111 |
逃げ込む人形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座敷-廊下 |
六ノ刻 |
继续前进右拐拐角处 |
112 |
逃げ込む双子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座敷-廊下 |
六ノ刻 |
同上 |
113 |
座する双子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双子の部屋 |
六ノ刻 |
进入房间后在房间里 |
114 |
座する人形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双子の部屋 |
六ノ刻 |
同上 |
115 |
部屋に入る男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明暗の廊下 |
六ノ刻 |
在人偶房间** |
116 |
覗き込む子供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明暗の廊下 |
六ノ刻 |
转角处蓝色布帘后面,对窗户举起镜头就会突然蹦出来 |
117 |
壁の向こうの男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仏間 |
六ノ刻 |
从墙上的小洞窥视隔壁房间 |
118 |
死を望む少女 |
浮遊霊 |
あかずの間 |
六ノ刻 |
拿起人偶头后在身后出现 |
119 |
腕を隠す人形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座敷-廊下 |
六ノ刻 |
从房间出来后立即左转拍摄,两人会向相反方向跑,建议趁早拍摄 |
120 |
腕を隠す双子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座敷-廊下 |
六ノ刻 |
同上 |
121 |
逃げる双子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座敷-廊下 |
六ノ刻 |
继续右转向前到前方三岔路时出现 |
122 |
箱を守る少女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納戸 |
六ノ刻 |
一楼小房间内箱子前 |
123 |
角に立つ女 |
地縛霊 |
桐生家/吹き抜け |
六ノ刻 |
在房间的栅栏外拍摄 |
124 |
箱を示す少女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窓のある納戸 |
六ノ刻 |
二楼拐角小房间内箱子前 |
125 |
箱の前の少女 |
浮遊霊 |
桐生家/障子の間 |
六ノ刻 |
楼下箱子前,需要在将人偶零件装上前去找 |
126 |
逃げ遅れた男 |
地縛霊 |
桐生家/階段-廊下 |
六ノ刻 |
二楼拍摄不通的道路 |
127 |
つぶされた男 |
地縛霊 |
桐生家/地下 |
七ノ刻 |
拍摄路上的石头堆 |
128 |
桐生 善達 |
地縛霊 |
あかずの間 |
七ノ刻 |
拍摄桌上的人偶头 |
129 |
写真の女 |
地縛霊 |
桐生家/仏間 |
七ノ刻 |
拍摄右上墙角的照片 |
130 |
泣いている繭 |
特殊 |
立花家/吹き抜け |
七ノ刻 |
隔着栏杆拍摄姐姐 |
131 |
逃げる少女 |
浮遊霊 |
立花家/階段-廊下 |
七ノ刻 |
战斗结束后走两步出现 |
132 |
逃げていく少女 |
浮遊霊 |
立花家/座敷-廊下 |
七ノ刻 |
下楼向大门方向走时出现 |
133 |
走り去る少女 |
浮遊霊 |
座敷のある部屋 |
七ノ刻 |
战斗后出现 |
134 |
逃げ込む少女 |
浮遊霊 |
立花家/座敷-廊下 |
七ノ刻 |
往回走时路上出现 |
135 |
ありし日の樹月 |
浮遊霊 |
立花家/双子の部屋 |
七ノ刻 |
打败千岁取得钥匙后 从左边的门进入房间走几步时出现,先拍两个,再拍一个,时间足够 |
136 |
ありし日の睦月 |
浮遊霊 |
立花家/双子の部屋 |
七ノ刻 |
同上 |
137 |
ありし日の千歳 |
浮遊霊 |
立花家/双子の部屋 |
七ノ刻 |
同上 |
138 |
双子の少年 |
地縛霊 |
立花家/双子の部屋 |
七ノ刻 |
房间右上角落里 |
139 |
映写室の樹月 |
浮遊霊 |
立花家/映写室 |
七ノ刻 |
进入房间后走两步出现,先拍两个,再拍一个,时间足够 |
140 |
映写室の睦月 |
浮遊霊 |
立花家/映写室 |
七ノ刻 |
同上 |
141 |
映写室の千歳 |
浮遊霊 |
立花家/映写室 |
七ノ刻 |
同上 |
142 |
さまよう人影 |
浮遊霊 |
逢坂家前 |
八ノ刻 |
路过废屋前的时候在屋子里路过 |
143 |
囚われた少年 |
浮遊霊 |
蔵 |
八ノ刻 |
进入后正对面 |
144 |
走っていく少女 |
浮遊霊 |
囲炉裏の間 |
八ノ刻 |
进入房间后走两步突然出现,3个小孩往两个不同方向跑,建议分两周目拍摄 |
145 |
遊んでいる少年 |
浮遊霊 |
囲炉裏の間 |
八ノ刻 |
同上 |
146 |
逃げていく少年 |
浮遊霊 |
囲炉裏の間 |
八ノ刻 |
同上 |
147 |
着物の陰に隠れる少女 |
浮遊霊 |
逢坂家/客間 |
八ノ刻 |
里面的房间的和服后面 |
148 |
床の間に隠れる少年 |
浮遊霊 |
逢坂家/上座敷 |
八ノ刻 |
进来左手边里面房间小屏风后的死角里 |
149 |
縁側に隠れる少年 |
浮遊霊 |
奥の間 |
八ノ刻 |
在里面房间左边的死角里,先拍小孩,再拍手 |
150 |
格子からの腕 |
浮遊霊 |
奥の間 |
八ノ刻 |
和之前那个小孩同时出现,就在院子里那扇窗户上 记得别下到院子里,一下去就会消失 |
151 |
身をなげる女 |
地縛霊 |
桐生-立花通路 |
八ノ刻 |
天桥下面对头顶上拍摄 |
152 | 落ちた女 |
浮遊霊 |
桐生-立花家天桥 |
八ノ刻 |
第八刻取得全部的家纹风车后,回桐生-立花家的天桥
在中间部分靠近栏杆处可以窥视到 |
153 |
双子巫女 暮羽 |
浮遊霊 |
暮羽神社 |
終ノ刻 |
进入神社,正面就是 |
154 |
娘に殺された男 |
地縛霊 |
桐生家前 |
終ノ刻 |
先窥视窗户左边角落,然后对窗户拍摄 |
155 |
墓に立つ兄 |
浮遊霊 |
朽木 |
終ノ刻 |
从神社那侧进入朽木,走两步正面就是 |
156 |
墓に立つ妹 |
浮遊霊 |
朽木 |
終ノ刻 |
同上 |
157 |
閉じ込められた少女 |
地縛霊 |
蔵 |
終ノ刻 |
在仓库楼上拍摄人偶 |
158 |
黒澤八重 |
地縛霊 |
御園 |
終ノ刻 |
拍摄鸟居 |
159 |
オオツグナイ |
地縛霊 |
大広間 |
終ノ刻 |
拍摄中央的火炉 |
160 |
寄り添う八重 |
浮遊霊 |
雛壇の間 |
終ノ刻 |
在之前姐姐昏倒的地方 |
161 |
寄り添う紗重 |
浮遊霊 |
雛壇の間 |
終ノ刻 |
同上 |
162 |
黒澤紗重 |
地縛霊 |
雛壇の間 |
終ノ刻 |
同上的地方 |
163 |
抱きしめ合う八重 |
浮遊霊 |
当主の間 |
終ノ刻 |
之前窥视这里时的那个木栅栏后面 |
164 |
抱きしめ合う紗重 |
浮遊霊 |
当主の間 |
終ノ刻 |
同上 |
165 |
密談する八重 |
浮遊霊 |
座敷牢 |
終ノ刻 |
在房间最里面 |
166 |
密談する紗重 |
浮遊霊 |
座敷牢 |
終ノ刻 |
同上 |
167 |
牢に囚われた男 |
浮遊霊 |
座敷牢 |
終ノ刻 |
正面房间内 |
168 |
白い着物の巫女 |
浮遊霊 |
黒澤家/渡り廊下 |
終ノ刻 |
走上走廊的时候旁边 |
169 |
楔になり損ねた者 |
地縛霊 |
深道 |
終ノ刻 |
先下到最底下一次,再爬上来拍摄通道的墙缝,就是有积水的地方附近那条 |
170 |
儀式を続ける姉 |
浮遊霊 |
贄座 |
終ノ刻 |
进入后正对面 |
171 |
儀式を続ける妹 |
浮遊霊 |
贄座 |
終ノ刻 |
同上 |
172 |
虚に立つ繭 |
特殊 |
虚 |
零ノ刻 |
走两步正对面 |
173 |
待ちつづける女 |
浮遊霊 |
逢坂家/玄関 |
一ノ刻 |
进门后立即将相机向左看,平移触发剧情后立刻向右上方拍摄 |
174 |
暖簾の向こうの女 |
浮遊霊 |
囲炉裏の間 |
一ノ刻 |
进门后走两步正面出现 |
175 |
奥へ歩く女 |
浮遊霊 |
土間廊下 |
一ノ刻 |
别直走,从二楼绕过去,剧情后拍摄,否则会被布帘挡住 |
176 |
中庭を歩く女 |
浮遊霊 |
大座敷 |
一ノ刻 |
对窗外拍摄 |
177 |
仏間へ消える女 |
浮遊霊 |
土間廊下 |
一ノ刻 |
出门到路口后立即对右边拍摄 |
178 |
見下ろす男 |
地縛霊 |
黒澤家/玄関 |
三ノ刻 |
进入房间后对右上角拍摄 |
179 |
たれさがる手 |
浮遊霊 |
黒澤家/客間 |
四ノ刻 |
进入房间后拍摄对面圆形格子下的手 |
180 |
逃げ遅れた女 |
浮遊霊 |
黒澤家/客間 |
四ノ刻 |
拍完前一张后紧接着突然从上方出 |
181 |
引き込まれる影 |
浮遊霊 |
囲炉裏の間 |
五ノ刻 |
仅限hard难度,刚走过布帘的地方 |
182 |
箱に閉じこもった女 |
地縛霊 |
逢坂家/納戸 |
五ノ刻 |
拍摄仓库里之前有幽灵爬出的箱子 |
183 |
須堂 美也子 |
地縛霊 |
奥の間 |
五ノ刻 |
战胜那对情侣后往外走点拍摄 |
184 |
槙村 真澄 |
地縛霊 |
黒澤家/納戸 |
五ノ刻 |
战胜那对情侣后跑回这地方拍摄 |
185 |
落下した女 |
地縛霊 |
時計のある広間 |
七ノ刻 |
从二楼对着栏杆的断口拍摄 |
186 |
黄泉からの腕 |
浮遊霊 |
立花家/障子の間 |
七ノ刻 |
第一次进入房间后稍等会在地板上的洞口出现,不需要窥视 (不一定出现,条件未知) |
187 |
蔵の窓に向かう女 |
地縛霊 |
逢坂家前 |
八ノ刻 |
先别去找那少年,走到逢坂家右边有地藏的地方对仓库拍摄 |
188 |
黒澤 良寛 |
地縛霊 |
澤家/仏間 |
終ノ刻 |
拍摄正面的神龛 |
189 |
真壁 清次郎 |
地縛霊 |
縄の御堂 |
終ノ刻 |
战胜后拍摄祭坛上方那堆绳子 |
190 |
闇へ落ちた人々 |
地縛霊 |
虚 |
零ノ刻 |
虚/冻蝶结局限定,纱重战中从后方拍摄地上那方形的洞 |
……